[問題] 一些關於甲子園球場比賽的問題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d***@ptt.cc
2011-11-13 09:44:13 UTC
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明年四月初會去關西遊玩

從小到大 看了不少野球相關的卡通.日劇

這趟去關西 一定要去甲子園朝聖一下

對於賽程安排上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

1.春甲與職棒的賽程大概都是要等什麼時候才會出來?

關係到我行程的安排 目前還不確定要看春甲還是職棒

不太一樣的比賽 能都親場體驗是最好了

2.春甲跟職棒會同場上映嗎?

三月底~四月初 職棒應該也是開打了 不然至少也有熱身賽

遇到春甲的賽程通常都是怎麼做?

是阪神虎會改去其他球場比賽嗎?

有可能白天打春甲 晚上接著打職棒比賽嗎?

3.職棒比賽的開打時間有規則可尋嗎?

非假日都是18:00開打嗎?

4.職棒的門票能在網路上預購嗎?會不會很麻煩?

爬文是有看到說可以在日本的便利商店有類似i-bon的機器可以買

但是等去日本才買 會不會已經買不到 甲子園球場的虎迷都超多的吧!!

如果是在京都的便利商店 也能購買甲子園球場的門票吧!?

還是有什麼推薦的方式購買門票?

暫時先這樣 之後在慢慢討教 先謝過各位前輩了

感謝

◆ From: 111.250.24.124
我知道的有限
2011-11-13 10:50:00 UTC
※ 引述《doy ()》之銘言:
[...]

春甲日程的話

日期已經在今年9月決定了 從明年(2012)3月21日起到4月2日止 http://ppt.cc/5Hi7

但是所有的代表校要到明年1月才會全部決定

並且比賽開始前一個禮拜左右抽籤

日職賽程

依照日文維基的說法 差不多也是要出來的時候了

11月中到12月上旬 http://ppt.cc/6YbU

再等等看

◆ From: 114.24.25.230
盤盤
2011-11-17 14:54:46 UTC
※ 引述《doy ()》之銘言:
[...]

春甲賽程有人回了,比賽時間已經確定
職棒的話,那時職棒阪神的比賽應該會移師京瓷巨蛋
歐力士也有可能會有神戶球場的比賽,等賽程公佈後再注意也不遲

: 2.春甲跟職棒會同場上映嗎?
: 三月底~四月初 職棒應該也是開打了 不然至少也有熱身賽
: 遇到春甲的賽程通常都是怎麼做?
: 是阪神虎會改去其他球場比賽嗎?
: 有可能白天打春甲 晚上接著打職棒比賽嗎?

不可能,因為春甲有可能打到晚上

: 3.職棒比賽的開打時間有規則可尋嗎?
: 非假日都是18:00開打嗎?

等賽程表出來直接看賽程表最準
一般來說,洋聯午場比賽會比央聯多,但也不是那麼絕對

[...]

Lawson的機器都可以按,其它像7-11跟全家,應該也可以,只是我沒試過
沒有限制哪裡的便利商店,而且京都也算是關西,不太可能不能買
要在網路購買的話,台灣球迷目前只能透過pia購票(而且還會挑信用卡)
應該是今年開始,部份球團官網也開始自行賣票
以阪神來說,今年起和Pia合作,有虎的售票平台,而且還免手續費跟服務費
只是取票地點是在OK跟Sunkus,而不是pia一般的取票地點7-11

不過要網路購票的話,最好要有一點基本日語基礎,因為只有日文介面。
如果非阪神的比賽,或許也可以去金券行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便宜票可以撿。

--
█ ╭╦╦╮  █

◆ From: 122.100.127.234
推 doy:感謝板主大大詳細的回覆 我先等賽程出來囉  11/17 22:54